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发布会在郑州二七万达焕新上演。本地多家主流媒体的朋友与一众宝来车迷们一起,见证了全新一代宝来焕然新生的激情时刻。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1

上市活动开始之前,一场由专业舞者表演的西装舞,引爆活动现场,舞者们虽身着西装,但是表达出的对于生活的信心和勇于前进的态度,嗨翻活动现场,吸引了整个商场人群目光聚焦展台。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2

活动伊始,来自一汽-大众事业部的领导,走上舞台现场致辞,向在场的嘉宾朋友介绍全新一代宝来,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七大越级驾乘体验,让所有在场的嘉宾朋友对全新一代宝来有了初步的感性了解。本地主流媒体红人,走上舞台,以个人视角及亲身体验,向在场嘉宾朋友讲述全新一代宝来的产品实力,加深了现场嘉宾朋友对全新一代宝来的热切期待。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3

一汽-大众的金牌讲解师绘声绘色,将集平台、外观、内饰、动力、空间、安全、科技,七大价值蜕变于一体的全新一代宝来,通过讲师专业幽默的讲解,立体呈现在现场嘉宾朋友的面前,并对嘉宾朋友进行指导,体验全新一代宝来,让嘉宾朋友对新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性认知。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4

现场最大的惊喜莫过于,一首为全新一代宝来量身打造的进取者之歌——《进取·由我》,独家全球首发!并邀请到郑州著名音乐人为大家现场演绎,歌声里饱含对于生活的进取态度和永不放弃的坚韧,再度引爆全场,将氛围推向新的高潮。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5

全新一代宝来11.28万元-15.98万元的售价,对消费者而言,新车老价,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必须为全新一代宝来的超高性价比打call!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6

还沉浸在宝来加配不加价的喜悦中,抬头却发现数万颗气球由商场上空从天而降,随手抓来一只,没想到气球里还有神秘礼物!现场嘉宾纷纷张开双臂,迎接自己的专属幸运,环顾四周,有人拿到优惠券,有人拿到小礼品,今晚到场的各位来宾都是收获满满,瞬时整个商场变成幸运与欢乐的海洋。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7

正如一汽-大众厂家领导所说的“除了名字,你很难找到相同之处”,全新一代宝来拥有平台、外观、内饰、空间、动力、安全、科技七大价值蜕变,产品力得到了全新升级,堪称是“重生”级别的换代!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8

全新一代宝来诞生于大众最领先、技术最为成熟的MQB平台。作为一汽-大众首款MQB平台中国专属车型,全新一代宝来出自MQB A1平台,得益于该平台的诸多优势,新车实现了七大价值蜕变于一体,产品力越级提升,实现了宝来品牌车型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换代。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9

首先,全新一代宝来的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年轻运动,相比现款在外观方面明显提升,更像迈腾一些。雾灯附近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细节更丰富。全系标配LED光源,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好。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10

全新一代宝来的内饰基于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环抱式中控台呈现出偏向驾驶者一侧的革新布局,充满运动气息,驾驶者不用调整坐姿,就可以完成所有的关键操作。同时,新车搭载的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从空调出风口的下方移到了上部,形成了一气呵成的视觉效果。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11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来提供1.5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满足不同驾驶者对各种操控体验的需求。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12

此外,新车全系采用发动机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燃油经济性再次提高。而采用的空气动力学优化底盘,以及同级特有的带液压缓冲系统(HRS)的减振器,更为驾驶者打造出完美的操控体验。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13

同时,全新一代宝来拥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车身尺寸,新车长4,663mm,宽1,815mm,高1,462/1,473mm,轴距达2,688mm。得益于MQB平台“短悬长轴”设计,全新一代宝来颠覆了“车长定空间”的传统认知,实现了领先同级的内部空间最大化设计,实际内部乘坐空间达到越级标准,令前后排乘客畅享宽敞的空间。

新车拥有高达506升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充分满足日常所需,结合后排座椅4/6折叠,获得了更强大的载物空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丰富的内部储物空间,不仅拥有后排杯托等常规储物空间,还专门针对高速通行卡设计了加大尺寸卡槽,于细节处体现人性化关怀。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14

安全是宝来品牌对广大用户始终不变的承诺。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宝来严格按照2018C-NCAP五星标准打造,同时拥有众多豪华车型的安全配置,再次提高同级别最高的安全标准,为全车乘员带来360度贴心安全保障。

主动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带XDS差速锁的 MK100 ESP车身稳定系统,包含ABS、EBD、HBA、CBC、EDS等多项功能;更有预碰撞安全系统、倒车紧急制动功能、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前后泊车雷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领先的主动安全装备,实时保障每一位乘客的安全。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15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宝来拥有前后预紧式安全带、全方位电子式6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Woks主动安全头枕,以及激光钎焊技术、前后防撞钢梁、热成型钢板等被动安全装备,为用户打造出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16

得益于MQB平台,全新一代宝来应用了众多豪华科技配置,将为消费者带来堪比B级车的智能驾驶享受。新车全系标配EPB电子手刹和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定速巡航系统、多功能电动座椅、大灯自动感光开启及离回家功能、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众多科技配置。另外,新车配备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和Clean air2.0空气净化系统,不仅满足不同驾乘者对温度的需求,更可全面过滤PM2.5。

焕新生 享前行!全新一代宝来郑州上市-图17

十七年进取不止,十七载砥砺奋进。十七年来,宝来始终引领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发展潮流,迄今已赢得了超过230万家庭的信赖。如今,全新一代宝来焕然新生,实现了经典之车的蜕变重生,以越级的实力和诚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和时尚的选择,必将重新定义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价值标杆。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