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专访盛荣沃尔沃总经理

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东北区算是一场重磅的展会,今天,网上车市就今年盛荣沃尔沃的表现,沃尔沃新推出的车型,以及对这次车展做出了什么样的部署等问题专访了总经理魏东升先生。

长春车展专访盛荣沃尔沃总经理-图1

网上车市在全新XC60都已经国产的情况下,以进口形式引进全新XC40是否会对消费者的接受程度造成不利影响?

长春车展专访盛荣沃尔沃总经理-图1

    魏东升:中国汽车市场非常广阔,消费需求也多种多样,其中很多消费者都更青睐进口车型,而且今年我们将以“限量版”的形式引进全新XC40,在产品上可能会有一些独特的表现,再加上它在动力、科技、安全和配置等层面引领细分市场的素质,相信进口身份并不会对消费者认知和接受造成影响。

长春车展专访盛荣沃尔沃总经理-图2

网上车市:您如何看待汽车网络营销?

魏东升:汽车网络营销是一个迅速崛起的交易平台,我们集团公司汽车销售端已成立网络营销部,并且已经酝酿出完备的网上营销方案,有一个数据是,豪华车意向买主有六成是通过网络进行咨询和对比。我们很重视网络营销,而且可以预见,未来会有更大的网络成交比例。

长春车展专访盛荣沃尔沃总经理-图2

  网上车市:对于消费者来说,售后服务是买车之后非常关心的问题,贵店在售后服务这块的服务理念与一些具体的售后政策可否与网友分享一下?

长春车展专访盛荣沃尔沃总经理-图2

    魏东升:质量作为沃尔沃汽车的核心卖点之一,其实从建店开始,我们就把质量放在首位,无论是在新车质量,还是维修质量上,都是我们店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在售后服务上,我们采用的是全进口的维修、检测仪器,确保在硬件上实现最大的维修质量保障。在人员上,我们的维修技师均是通过了沃尔沃全球的维修技术认证,同时每年投入巨额的培训款项,定期进行专业的培训和考核,保证维修技师的专业知识与全球水平同步。

另外,沃尔沃还设置专门的道路救援服务——Volvo On Call,这是一项尊贵而贴心的客户服务,无论是车辆故障,还是遇到交通事故,客户都将得到每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紧急救援服务.

长春车展专访盛荣沃尔沃总经理-图3

网上车市吉利入主沃尔沃后,部分车友及潜在客户认为沃尔沃豪华品牌度降低了,甚至不再是豪华品牌了,请您谈下看法。

    魏东升:前段时间,我作为沃尔沃经销商代表去瑞典沃尔沃考察,从那里传递的声音我可以转告广大车友,李书福(吉利集团董事长)一直强调并且体现在收购备忘录上,收购包括沃尔沃自有知识产权,同时原来沃尔沃与福特间的技术合作协议继续履行,吉利收购沃尔沃后,相关技术只能用在沃尔沃品牌。吉利将为沃尔沃的研发、营销提供更充足的资金支持,只会让沃尔沃品牌更加豪华,会让沃尔沃现有的生产线比原来的更先进,同时,还将建立第二个沃尔沃研发中心。种种迹象印证,沃尔沃被吉利收购后,在豪华品牌度上下的功夫比原来更多。吉利入主沃尔沃,对国内车友而言,将会优先享用沃尔沃最好的车,这个才是重点。

长春车展专访盛荣沃尔沃总经理-图3

吉林盛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吉林盛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沃尔沃亚太]
电话:4008-112-233转232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000号
优惠促销 沃尔沃V40最高优惠3.9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