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7款宝马X5优惠 购车需预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7款宝马X5优惠仅65万 购车需预定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宝马X5 3.0T2017款车型购车可享优惠,送全车贴膜、大包围脚垫,店内需预定。(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右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28i 正前宝马(进口)  xDrive28i

从外观来看,17款宝马X5 3.0T继承上一代的优秀外观,整车造型更加饱满,动感,多项娱乐设备和更加强劲的动力让宝马X5无愧为公路SUV的王者。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宝马X5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大中控全景

宝马(进口)  xDrive28i 换挡杆宝马(进口)  xDrive28i 第二排座椅

内饰方面,17款宝马X5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宝马X5操控区域依旧沿袭宝马X系专属设计理念,内装不仅格调优雅,还具备众多功能。真皮座椅如同量身定制般为身体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17款宝马X5 .3.0T xDrive 35i发动机搭载是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其搭配的变速箱为ZF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X5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也都游刃有余。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新款塞纳四驱商务配置港口最新卖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