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丰田霸道2700全系购车可享5万元现金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1

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2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3

在外观上,17款丰田霸道2700分别为长4990mm,高1845m宽1885。外扩的轮拱与隆起的发动机盖构成一个坚实的肩部造型,车身线条干练,尾部线条设计显得沉稳大气豪迈气质,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气势恢宏。一路前行的是引擎盖下强大皮实的“心脏”,绝对的越野天才。

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4

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5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6

在内饰上,17款丰田霸道2700相比旧款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非常体贴,前后车门都有足够大的杯架,换挡杆前不仅有储物格,还有12V电源可用。而后排的中央扶手和第三排左右两侧内衬板都很体贴的提供了杯架。

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7

在动力上,丰田霸道2700主动牵引力制动是技术亮点,行车计算机会对其空转的车轮实施制动,且将驱动力分配到其他车轮上,保证车辆在复杂恶劣的路面上行驶稳定。2.7四缸发动机,节省汽油效率高。

编辑点评:丰田霸道2700的超7人座空间,舒适布局与豪华质感,让心情和身体都得到尽情的自由舒展。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或15825191547(师经理)
地址:云南省昆明新螺蛳湾附近
优惠促销 云南红河18款宝马X6详情及促销活动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