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告诉你球场“最佳防线”的特质

本届的世界杯已进入1/8决赛,战况也越演越烈,不少强队陷入泥潭,也有不少球队轻松取得了晋级,作为后防线的中坚力量对于球队整体后防的表现起到决定性的因素,并且由于防守的需要,一般情况下球员身材都比较高大,而这些特质与SUV车型的特质十分相似。

探界者告诉你球场“最佳防线”的特质-图1

这个夏天,雪佛兰联手曼联三位足球巨星结合各自国家著名诗人的作品谱写的三首战歌,为各自国家的球队加油助威。而作为曼联的优秀门将,德赫亚此次代表西班牙出征世界杯。大家都知道守门员是球场上最后一道防线,也是最坚固的一道壁垒,守护者整个球队的“安全”。而德赫亚的“武器”——雪佛兰探界者,拥有“前碰预警系统”、“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等一系列完备的安全保障,在“安全性能”上也与德赫亚完美契合在一起。

探界者告诉你球场“最佳防线”的特质-图2

作为雪佛兰旗下实力中级SUV,探界者以全球5星安全碰撞标准打造,车身采用看82%的超高比例的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无怪乎雪弗兰探界者的安全性能能够超越同级对手。

探界者告诉你球场“最佳防线”的特质-图3

不仅如此,雪佛兰探界者运用完备的智能安全科技,配备SBZA侧盲区报警、FCA前方碰撞预警等10项同级领先的智能安全系统,以及全系标配包含19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以全方位的安全预判,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探界者告诉你球场“最佳防线”的特质-图4

时下之所以SUV大行其道,其原因就在于这类车型具有十分强悍的动力输出,探界者的智能四驱系统响应颇为敏捷,2.0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在9AT变速箱的匹配下能够提供强大的爆发力,输出的动力能够迅速做出反应,从不畏惧对手的射门,一次又一次的扑出险球,让德赫亚已然成为了这支球队最强力的后盾,清晰的头脑与充沛的体能,让他在防守端形成坚固的壁垒! 

SUV相较于其他车型,往往更能给人以安全感,这并非错觉!安全,可以说是SUV与生俱来的特点,这也是雪佛兰探界者与德赫亚这名优秀守门员最为契合的特质。因为,ta们都是各自团队中的底气所在!
雪佛兰足球之夜狂欢活动。

探界者告诉你球场“最佳防线”的特质-图5

活动车型:实力中级SUV探界者

最高优惠4万元,首付百分之三十开回家

雪佛兰探界者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型SUV平台打造,配以2.0T+9AT的全新黄金动力组合,不仅造就了探界者191千瓦、353牛·米的超强动力输出,还实现了百公里加速仅7.8秒的出色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在高性能与节油能力上实现了很好的平衡。

探界者告诉你球场“最佳防线”的特质-图6

新锐性能中级车:新科鲁兹

最高优惠4万元,5.1万24期0利息

新锐性能中级车全新科鲁兹,前后错峰式双腰线,0.29超低风阻系数,用他的运动气息,带你看遍这世上最美的马甲线,也带你搜索到马甲线背后的汗水和坚持!

探界者告诉你球场“最佳防线”的特质-图7

雪佛兰旗舰型男:迈锐宝XL

最高优惠6万元,9万24期0利息

承袭雪佛兰家族百年造车理念,运用全球领先科技,在设计、节油、操控和安全上全面突破,以9代车型半个多世纪的传承,成就一款“突破界限”的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轿车。

探界者告诉你球场“最佳防线”的特质-图8

精品全能中级家轿:科沃兹

最高优惠3万元,4.4万18期0利息

雪佛兰科沃兹凭借超越同级的综合实力,快速获得市场认可。在国内中级家轿细分市场,科沃兹以优异表现稳居第一阵营,月销量连续突破2万辆,其越级品质广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凭借其大气时尚的外观、领先同级的高效空间、高效能低油耗、丰富实用的越级配置、匠心独具的可靠品质为国内年轻家庭提供超乎期待的用车体验。

活动专属礼遇

签到礼:活动当天邀约客户进店签到可领取雪佛兰定制礼品一份

试驾礼:试驾迈锐宝系列、探界者系列可获得50元京东券

订车礼: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可领取格美净水器一台

提车礼:活动期间订车并且成功提车客户可获得云南双人双飞浪漫游

还在等什么呢?快拨打下方贵宾专线吧!

河南众通雪佛兰旗舰店

外地客户也可办理郑州牌照!

购买雪佛兰请选择正规厂商真正有实力授权的4S店

请认准河南众通雪佛兰!

众通雪佛兰4S店  四星级经销商

贵宾专线 :0371-55935555

售后专线 :0371-63258666

购车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绕城高速交叉口

北环城市展厅购车热线:0371—63790999

购车地址:北环路江山汽车广场1号展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