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哈弗H6优惠1.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哈弗H6优惠1.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哈弗经销商处获悉,哈H6购车可优惠1.1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哈弗汽车  红标 运动版 1.5T 右前正45度

哈弗汽车  红标 运动版 1.5T 前脸哈弗汽车  红标 运动版 1.5T 左侧后视镜

在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6整体的车身饱满,线条流畅,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需求。新款的外观还是延续了家族式风格,也是一眼就能认出来,熟悉的横向镀铬条大中网,但是车灯和线条都做了更加圆润和犀利的处理,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化,开出去沉稳大气。

哈弗汽车  换代 蓝标 1.5T 大中控全景

哈弗汽车  换代 蓝标 1.5T 手刹/驻车按键哈弗汽车  换代 蓝标 1.5T 前排中央扶手

在内饰方面,中控简洁明了,全新的、相当前卫大胆的设计,让很多人所喜爱。没有多余凌乱的物理按键区域,独特的贯穿式出风口,线条一层层的划分,别具一格精致的中控屏,超现实主义的挡杆区,全景天窗的设计所带来的车内通透性改善让落座车内丝毫没有压抑感。

哈弗汽车  换代 蓝标 1.5T 发动机舱

哈弗汽车  换代 蓝标 1.5T 底盘哈弗汽车  红标 运动版 1.5T 左前轮

在动力方面,还是1.5T+7DCT,但这台基于全新EB平台研发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仅在1400rpm便能爆发出285Nm的峰值扭矩,全新的调教让它能更快输出峰值扭矩,只不过相比老款车型,124kW的最大功率并没有作出调整。

编辑点评:现在的自主品牌,已经在不断给我们以惊喜。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