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迪A6L优惠13.2万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奥迪A6L优惠13.2万元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奥迪经销商处获悉,奥迪A6L 2018款50 TFSI尊享型购车可优惠13.2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一汽奥迪  40 右前正45度

一汽奥迪  40 左前大灯一汽奥迪  40 右后尾灯

在外观方面,2018款奥迪A6L前脸连续了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大气沉稳。中网格栅与保险杠下唇采纳分层计划,让前脸更为有条理感。采用了全新的家属格栅计划并替换了前后杠的造型,奥迪在灯这方面下了更大的工夫,换了内部全新的造型也插足了奥迪最新科技结晶矩阵式LED大灯。

一汽奥迪  40 大中控全景

一汽奥迪  40 换挡杆一汽奥迪  30周年纪念版 45 TFSI quattro 第二排座椅

在内饰方面,奥迪A6L木纹饰板与真皮的搭配彰显奢华感,座椅体感非常好,方向盘触感联良好。车内设计思路始终围绕科技属性打造,有自己独特的特点,让人看着赏心悦目。在座椅方面,前排真皮座椅宽大厚实,坐垫长度可以。

一汽奥迪  30周年纪念版 45 TFSI quattro 发动机舱

一汽奥迪  30周年纪念版 45 TFSI quattro 底盘一汽奥迪  30周年纪念版 45 TFSI quattro 右后悬架

在动力方面,高动力版的50 TFSI 3.0T机械增压车型由1款增加为2款,最大功率245kW 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 2900-5300rpm,3.0T车型均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奥迪A6L在操控过程中呈现的良好机械感和速度感是它最大的亮点,这或许是它获得市场高度认可的原因之一。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