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凯迪拉克CT6优惠10万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凯迪拉克CT6优惠10万元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凯迪拉克经销商处获悉,凯迪拉克CT6现购车可享10万元现金优惠。(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凯迪拉克(国产)  30E 右前正45度

凯迪拉克(国产)  30E 前脸凯迪拉克(国产)  30E 右后尾灯

在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其进气格栅的造型发生了变化,此外,尾灯也采用了新造型设计,使整车更具运动感。而其前灯的设计更是非常独特,泪眼日行灯可以说是整个车的亮点,又为这种大气简约里添加了一丝个性化的色彩,辨识度极高,可以说这样独特的设计就足够让很多人对它一见钟情了。

凯迪拉克(国产)  30E 大中控全景

凯迪拉克(国产)  30E 换挡杆凯迪拉克(国产)  30E 手刹/驻车按键

在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凯迪拉克CT6其选料也是非常良心的,实木的木纹装饰,真皮的缝线,全车皮质座椅。特别是座椅的软硬度正好,坐久了也不会让屁股觉得难受。唯一可惜的就是用了这么上乘的用料但是看上去豪华度仍然不是很高。但是对于实用来说,还是非常低调有内涵的。

凯迪拉克(国产)  30E 发动机舱

凯迪拉克(国产)  30E 右后悬架凯迪拉克(国产)  30E 底盘

在动力方面,有20.T和3.0T两个选择。对于一般家用来说,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203KW,扭矩400牛米,提速几秒钟就能搞定而且后劲十足。可以说开着这辆车,超车什么的都是小case。

编辑点评:总的来说,也许看了太多的奥迪宝马奔驰什么的都让你审美疲劳了,这时不妨来看看这款凯迪拉克CT6,其出色的外观和不俗的性能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