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蒙迪欧优惠3.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蒙迪欧优惠3.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福特蒙迪欧经销商处获悉,蒙迪欧购车最高可享3.5万元现金优惠。(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右前正45度

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正后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前脸

在外观方面,蒙迪欧的一大亮点就是尾部溜背的设计,给人一种时刻准备出发的感觉,加上中型车的尺寸,让侧面看起来敦实的同时,又极具动感。蒙迪欧的车身尺寸为4873/1852/1470mm,轴距2850mm。微微上翘的尾部有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双边共两出尾部排气,让尾部看上去更具动感。

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大中控全景

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手刹/驻车按键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前排中央扶手

在内饰方面,蒙迪欧驾驶室大方美观,中间设有8英寸第三代Sync3娱乐信息屏。第三代娱乐信息屏加入了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等新技术,内置卫星导航系统和DAB+数字收音机,采用出色的9喇叭索尼音响系统,并提供USB接口和蓝牙功能。还配有实用的语音识别系统,可以说表现相当优秀。后排座位相当宽敞,是典型的旅行车风格,提供了足够的腿、脚、头部空间,并设有通风口。

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发动机

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右后悬架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底盘

在动力方面,2018款蒙迪欧配备了三款发动机,一款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133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1750-4500rpm。另外两款是2.0T发动机,一款最大功率245马力(18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750-4500rpm;另外一款最大功率204马力(15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750-4000rpm。

编辑点评:蒙迪欧自上市以来,以暴表的颜值吸引众多人的喜爱。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