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最高优惠6.09万 降价竞争宝马1系

奥迪A3最高优惠6.09万 降价竞争宝马1系-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奥迪A3最高优惠6.09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一汽奥迪  Sportback 35 TF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车型介绍:全新一代奥迪A3的外形与2011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A3概念车并没有做较大改动,只是融入了目前的奥迪家族脸谱,这一点尤为可贵。而全新奥迪A3的尾部设计一改往日的圆润,更大的尾灯组和犀利的线条点亮之后会瞬间营造出一种在夜晚瞬间加速造成的视觉延展效果,未来感十足。没错,作为一辆小钢炮,你将更多看到它的完美背影。

一汽奥迪  Sportback 35 TF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奥迪A3的内饰做工精细,简洁而有质感;座椅的包裹性、软硬度都较适中,乘坐感较好。其车内后排的视野、头顶空间都较充裕,尾厢空间较为宽敞,前门壁板设计有储物空间。

一汽奥迪  Sportback 35 TFSI

奥迪A3的底盘扎实;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手自一体化变速箱;方向盘较轻;悬挂硬朗;换挡平顺没有顿挫感;路感较清晰;底盘调教比较硬朗;但高速以后,风噪明显。奥迪A3整体动力强劲,加速较快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下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奥迪A3全系车型都不同程度应用了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奥迪A3 Sportback亦不例外。奥迪A3 Sportback装备动力强劲且环保高效的1.8 TFSI或1.4 TFSI燃油直喷增压发动机,全系车型均配备先进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在提升动感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