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银川国际车展7月28日璀璨启幕

2018中国•银川国际车展7月28日璀璨启幕-图1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2018(第11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银川国际车展”),将于2018年7月28日—8月5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银川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宁夏展联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历经十年磨砺,求新求变,精准把握市场脉搏,构建品牌厂商交流窗口。银川国际车展已成为西部最具权威性、市场知名度和社会关注度最高、有巨大和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国际性汽车展会。本届展会以“智驾•新生活”为主题,全面展示智能及新能源汽车前沿科技成果,持续助推交流合作,以创新科技驱动美好新生活。

2018中国•银川国际车展7月28日璀璨启幕-图2

据现场统计数据表明,银川国际车展已从2008年首届的1万平方米参展面积增加到本届展会的6万多平方米,参展品牌从最初三四十个发展到现在的近九十个,几乎涵盖了整个汽车市场所有品牌。前十届银川国际车展累计共接待观众超过280万人次,汽车成交量39660台,成交额60.16亿元。银川国际车展为消费者搭建赏车、购车、了解汽车文化、娱乐休闲的最优平台,促成了汽车产品走入欠佳万户,培养了“买车,就来银川国际车展”的消费习惯。每年以数亿元的成交额,全方位演绎西北地区汽车前沿文化、引领行业方向发展。

2018中国•银川国际车展7月28日璀璨启幕-图3

2018中国•银川国际车展7月28日璀璨启幕-图4

2018中国•银川国际车展7月28日璀璨启幕-图5

2018中国•银川国际车展7月28日璀璨启幕-图6

参展汽车品牌全新升级  银川国际车展主办方精心策划,不忘初心,启用“智驾•新生活”的全新主题,共吸引来自中外多国的汽车品牌集中亮相,总展出面积规模超6万平米,参展品牌80余家,中外各大车企将携旗下限量车型、首发车型、热门主打车型亮相。

本届车展启用银川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D四个室内展馆及室外场地,各品牌展出面积全面升级。德国品牌巴博斯首次加入银川国际车展,各大汽车品牌争相携最新车型亮相车展,10余款的新能源电动、混合智能动力汽车也将首次参展。除此之外,此次车展中换代车型达40款,广汽丰田C-HR、X现代 ENCINO、雷克萨斯 ES、宝马 X3等众多酷炫新车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年度主推车型多达120余款。从质量到数量上相比较,本届车展比起往年都有一定幅度提升。

中国品牌汽车市场峰会同期举行  2018年7月2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的“2018中国品牌汽车市场峰会”将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隆重召开。届时,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北汽、广汽、吉利、奇瑞、比亚迪等30余家国内外汽车产业机构、跨国公司专家以及制造、投资、交通、销售与金融保险等领域企业家将云集凤城,共同探讨汽车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2018中国品牌汽车市场峰会”以“聚势•拓新”为主题,历时一天,采用主题演讲加互动讨论的方式,旨在为政府领导、汽车企业高层,行业专家提供一个开放式的平台,追踪对行业有影响的技术、经济、社会、贸易等方面的最新动态,分享国内外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成功案例,通过跨界交流碰撞思想的火花,以行业首脑的视野高度观察汽车行业未来发展前景,为剧烈变革中的汽车产业提供发展新动能。

展会活动全面提升互动性 银川国际车展历来注重打造有高度、有品质、有特色的同期展会活动,在重磅打造汽车展示区外,注重人车互动,提升观众现场体验,现场设置了时尚、有趣、好玩的展会活动:“集车卡闻新车,瓜分十万红包”、“购车抽大奖”、“聚焦光影”车展摄影大赛、“彩色童年,玩转车展”DIY绘画大赛。着力为观众提供一个互动体验、娱乐交流的时尚空间。

“集车卡闻新车”活动作为车展重磅见面礼,抢海量红包,预热车展氛围,以极高的娱乐性、互利性和传播性拉开车展帷幕;“购车抽大奖”活动为现场购车的观众派送购车礼品,最高奖项为Iphone X 一部;摄影大赛以“聚焦光影”为主题,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用相机定格车展精彩瞬间;DIY车模绘画大赛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发挥想象力的涂鸦舞台,拥有一盒画笔,共同体验色彩的魅力。

展会服务顺应大众潮流  银川国际车展组委会始终将展会服务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提升展会服务质量,本届车展将继续推进静音车展的理念,加大展商服务、观众服务及现场管理力度,致力于为展商、媒体、观众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和观展环境。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组委会延续使用电子门票系统,大幅提升购票、进场速度。无论展前展中,观众均能通过车展官方微信购买电子门票,现场扫码即可入场观展,展馆内设有服务台,为观众提供现场服务,并解答观展疑问;就餐区、公共饮水点、医务室等常规设置,也将继续为观众提供生活服务。

媒体助力扩充车展报道  银川国际车展积累十一载,目前已形成主流平媒、网络、自媒体、电台、电视台、户外、客户端等在内的立体化报道格局,今年更新增多家实力媒体,共同助力车展宣传,大幅扩充车展报道边界。本届车展,共有近百家媒体分别在展前、展中、展后积极参与车展报道,第一时间传播车展资讯和动态。

展会期间,中央驻宁各新闻单位,宁蒙陕甘川18地市报联盟成员单位,在银各新闻媒体,搜狐汽车、新浪汽车、腾讯汽车、网易汽车、凤凰汽车、易车网、58车、汽车之家、汽车头条、一猫汽车、今日头条、一点资讯、车市红点、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第一财经、中国经营报等全国知名汽车及财经媒体,以及全国各区域市场主流媒体等近百家新闻媒体都将派记者到会采访报道。

作为战略合作单位之一,银川新闻传媒集团将在《银川日报》、《银川晚报》、银川电视台各新闻频道、银川新闻网开设专栏、特刊、专门网页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银川交通音乐台、银川新闻网都将在现场设立直播间,对展会盛况作现场直播。本届展会还专门开设媒体区,易车网、58车、凤凰汽车、网上车市、搜狐汽车、太平洋汽车网、宁夏网虫、宁夏嘀嘀嘟嘟汽车网、西北车市、宁蒙陕甘汽车网现场布设媒体展区,更加近距离地参与展会报道。

除吸引各媒体平台积极参与车展报道外,银川国际车展注重自媒体建设,车展官方网站在第一时间同步传递车展资讯,同样成为了解汽车讯息的优质平台。

详情垂询:18909515699 臧先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