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大众POLO优惠2.66万元 竞争福克斯

邯郸大众POLO优惠2.66万元 竞争福克斯-图1

【网上车市邯郸站 行情 原创】近期,编辑了解到,POLO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如下:

D-大众-Polo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Polo 1.5L自动安享型2018款 10.39 7.73 2.66 有现车询价
Polo 1.5L自动豪华型2018款 11.59 8.93 2.66 有现车询价
Polo 1.5L Cross Polo自动2018款 11.7899 9.13 2.66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左前正45度

作为一款年轻、时尚、动感的新时代车型Polo的外观造型引领着汽车设计的潮流风尚,展现刚毅简酷之感。独立远近光源前大灯光程远,角度广,显著提升夜间行车的照射效果,而钻石切割造型灯腔则使整个前脸更具神采;全新3D立体造型尾灯配合利落的尾部线条,极富视觉张力。同时还提供全新设计的15寸铝合金轮毂,动感中彰显浓厚时尚气息。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为了让车主能更从容享受驾驭乐趣,Polo提供多功能方向盘选装,将常用按钮集聚于一处,带来更便捷的操作感受,轻松之旅尽在掌握。除此之外,专为大众汽车设计的高保真立体音响紧密贴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不仅支持SD卡槽输入和蓝牙功能,更创新使用USB接口,与时俱进的科技配备让音乐享受更丰富,也让驾乘更具趣味。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全系车型都贴心配备了后排车窗防夹功能,以更智能的方式减少意外伤害。此外,秉承上海大众一贯严谨扎实的工艺品质,车型配备大灯高度调节、静态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智能四探头倒车雷达等辅助功能,以领先同级车型的可靠性能为车内乘员提供强有力安全保障。

邯郸市隆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邯郸市隆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310-5505800
地址:邯郸市邯山区邯磁路北张庄村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