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对比荣威ERX5 西安买哪个更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作为西安人,比亚迪是个始终躲不过的品牌,尤其是这几年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让比亚迪本就引以为豪的电池技术再次得到了发扬,要是提到新能源品牌,相信很多朋友第一个就能想到比亚迪,没错,比亚迪确实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展的顺风顺水,新能源产品线也非常丰富,但是随着电池技术被不少厂家开始研究,比亚迪在电动技术的领先逐渐被赶超,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来自荣威的新能源汽车ERX5,看看他到底有什么实力去挑战比亚迪唐!
一.外观尺寸及空间表现

比亚迪唐对比荣威ERX5 西安买哪个更值-图1

荣威ERX5

比亚迪唐对比荣威ERX5 西安买哪个更值-图2

比亚迪唐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正左侧

荣威ERX5的侧面跟汽油版保持一致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正后

荣威ERX5的车尾设计很漂亮

荣威ERX5的尺寸跟汽油版车型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54mm*1855mm*1719mm,轴距:2700mm。比亚迪唐的长宽高分别为:4851mm*1855mm*1725mm,轴距2720mm通过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来虽然比亚迪唐在长度上比荣威ERX5多了300mm,但是两款车在轴距方面却不相上下。这是为什么呢?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仪表盘

荣威ERX5采用液晶仪表

上汽荣威  ERX5 EV400 换挡杆

荣威ERX5采用旋钮式换挡

对于电动汽车来说,传动系统的设计十分重要。荣威ERX5针对电动SUV的特性,进行特殊化设计,将传动系统进行有针对化的改造,将电机至于左右传动半轴的中心偏下位置,由于发动机为四缸直列排布,所以油底壳占据了很大空间,导致传动半轴都是位于左边偏上位置,传递功率会由此降低很多。由于降低了高度,所以动力舱上部空出了部分空间,由此,荣威ERX5多出了一个可以储物的空间。而比亚迪唐则是在汽油车底盘的基础上演变来的,所呈现出来的空间表现确实不能令人满意。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