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对比丰田卡罗拉 家用轿车选哪个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现代领动对比丰田卡罗拉 家用轿车选哪个 10万元左右的轿车是很多人购买第一辆车的首选车型,在这一级别中,有两款车型能跻身全球销量排行榜的前三,它们就是Elantra和Corolla。而在国内,这两款车型叫做北京现代领动和一汽丰田卡罗拉。两款车都面向家用轿车消费者,谁更值得购买?

领动运动时尚 卡罗拉平庸老气

外观方面,领动作为朗动的换代车型,在造型上完全摒弃了过去圆润的元素。第2代流体雕塑理念设计的新车身,以双条上扬的腰线,营造出来强烈的运动感。领动的整体外观,非常时尚充满了年轻的朝气和流线的美感,难怪大家都说韩系车是高颜值的流线派。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卡罗拉 家用轿车选哪个-图1

而卡罗拉在外观上一直追求中庸的造型,没有太多的运动设计。虽然采用了欧版卡罗拉的外观设计,大灯和老款相比更犀利,但是依旧中庸的造型还是让人觉得有些老气。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卡罗拉 家用轿车选哪个-图2

北京现代领动的侧面线条比较简单,腰线微微上翘营造出向前冲的态势,有很强的运动感。整车的重心很低,也给人以沉稳的感觉。尾部的设计很有层次感,两侧的尾灯微微上扬和尾厢盖上硬朗的线条搭配,很有运动感。领动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相比朗动,长宽高分别增加了40mm、25mm和5mm。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卡罗拉 家用轿车选哪个-图3

侧面线条没有变化,依旧是比较中庸的设计。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部分,融入了LED光带式示宽灯,增添了几分科技感。整体依然是中庸的设计风格,让人有些审美疲劳。卡罗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整体和领动相差不大。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卡罗拉 家用轿车选哪个-图4

从外观上来看,北京现代领动更加时尚运动,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卡罗拉的外观看上去更老气,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没有什么吸引力。

配置性价比 领动吊打卡罗拉

领动的双圆盘+四指针设计的TFT彩色仪表盘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视觉效果突出,提升了档次感。同时,车内中控台整体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向驾驶员方向偏转6.9度,使驾驶者操作更加便利。

现代领动对比丰田卡罗拉 家用轿车选哪个-图5

除此之外,北京现代还为领动增添了许多越级配置。座椅记忆、副驾电调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自动大灯、集成后排出风口及空气过滤器的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十分抢眼,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后备厢智能开启、前方碰撞警告和盲区监测等配置则体现了领动先进前卫的一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