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丰田霸道购车可享现金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丰田(进口)  2700中东 低配版

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1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2

在外观上,2018款丰田霸道2700在车灯上,新款也作出细微变化,这样的设计更简约大方。采用的全时四驱和中、后两个电子差速锁已经可以解决大多数问题路况。更配有优越的安全装备,对于驾驶操控、预防意外及应付突发情况作出支持,使驾乘者倍感安心。

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3

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4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5

在内饰上,2018款丰田霸道2700控制面板有了新的面孔,更加简洁易操作,而且还很关怀的为后排安装了空调,在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节,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炮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灯。

昆明丰田霸道2700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图6

在动力上,丰田霸道2700主动牵引力制动是技術亮点,行车计算机会对其空转的车轮实施制动,且将驱动力分配到其他车轮上,保证车辆在复杂恶劣的路面上行驶稳定。2.7 四缸发动机,节省汽油效率高,换档的時后很有觉得,很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编辑点评:丰田霸道2700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悍输出功率及扭矩,使操控性、舒适度及行车表现皆傲视同侪。霸气英姿,速度快、响应最灵敏,为它肌肉感十足的外观赢得了更高的回头率。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