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丰田坦途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丰田坦途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售有限公司获悉,丰田坦途购车可享20000元现金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F-丰田-坦途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坦途 SR5 TRD OFFROAD 2018款 47.5 电询 2 有现车询价
坦途 1794 2018款 55.5 电询 2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昆明丰田坦途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1

昆明丰田坦途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2昆明丰田坦途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3

在外观方面,2018款丰田坦途还加入了TSS-P主动安全系统。并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全新升级,新车的科技感、功能便利性进步不小。今年丰田公司推出的一款新型运动风格TRD Sport版本,更具肌肉感的机盖、蜂窝状格栅以及皮革包裹的TRD换挡杆都完美诠释了其造型设计的独到之处。

昆明丰田坦途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4

昆明丰田坦途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5昆明丰田坦途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6

在内饰方面,SR5 TRD版本依旧配备织布座椅及灰黑色风格的内饰,而棕色真皮内饰加上部分桃木装饰依然是1794版本的标志性配备。仪表盘也同样做出了改动,更具科技感。

昆明丰田坦途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7

动力方面,丰田坦途排量5.7L自然吸气,8缸V型,最大功率380KW,最大功率转速6500prm,最大扭矩544Nm,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四驱两驱切换,这正是坦途的亮点所在。

编辑点评:丰田坦途皮卡整车线条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的去为了突出线条结构,保持了丰田家族的一贯风格。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或15828191547(师经理)
地址:云南省昆明新螺蛳湾附近
优惠促销 云南昆明奔驰斯宾特—可以行走的小别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