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帕杰罗购车优惠送装潢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帕杰罗购车优惠送装潢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帕杰罗v95和v97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店内送13800精品装潢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三菱(进口)  3.0L

三菱(进口)  3.0L 左前大灯三菱(进口)  3.0L 左侧后视镜

就外观而言,帕杰罗车长4900mm,宽高都在1870mm左右,轴距2780mm,与丰普拉多的尺寸几乎一模一样。比普拉多更高的离地间隙,更大的离去角度,脚踏、行李架齐全,18英寸铝合金轮毂、宽大的防滑脚踏、行李架和门把手、后视镜、包围都有部分不锈钢或银色处理,显得硬派又有些豪华感。

三菱(进口)  3.0L 大中控全景

三菱(进口)  3.0L 手刹/驻车按键三菱(进口)  3.0L 前排座椅

就内饰而言,三菱帕杰罗V97也有真皮座椅和桃木内饰,中控台上也不乏镀铬装饰,但总体设计确实有些老旧。帕杰罗是5门7座设置,因为后挂备胎的原因,后尾门为平开式,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隐藏在地板上,得到一个平整的后备箱空间。

三菱(进口)  3.0L 发动机舱

V97中东版采用的是中规没有的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329N·m,驱动分两驱、高速四驱、高速四驱锁后差、低速四驱锁后差共四种模式,除低速四驱锁后差这种模式,另外三种模式可以在时速100km/h之内切换,这就是帕杰罗知名的第二代超选四驱(SS4-II)。

编辑点评:曾经与丰田兰德酷路泽日产途乐合称日系越野三杰的三菱帕杰罗,如今依旧是高性价比的一款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沣惠南路26号与科技五路西北角
优惠促销 西安日产途乐XE降税后现在卖多少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