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哈弗H2优惠0.8万元 竞争标致2008

邯郸哈弗H2优惠0.8万元 竞争标致2008-图1

【网上车市邯郸站 行情 原创】编辑从邯郸哈弗4S店了解到,哈弗H2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欢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H2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2 蓝标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9 8.20 0.8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蓝标 1.5T手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9.6 8.80 0.8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蓝标 1.5T双离合两驱精英型2018款 10.2 9.40 0.8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蓝标 1.5T双离合两驱豪华型2018款 10.8 10.00 0.8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蓝标 1.5T双离合两驱尊贵型2018款 11.3 10.50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车辆正右侧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哈弗H2前脸与哈弗H8相似,采用了全新的哈弗家族脸谱,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显眼的HAVAL车标加上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中网配以镀铬饰条以作修饰,整体车头感觉饱满大气,张扬而不失时尚感。发动机盖上的4条棱线彰显出整车的肌肉感。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方向盘整体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配置方面,哈弗H2配备了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蓝牙免提通话系统、GPS导航、前排座椅电加热,以及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哈弗H2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先期上市的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H2还将配备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哈弗H2作为国内首款“私人定制”SUV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内外饰方案选择,多样的选择加上丰富的配置,让消费者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爱车。哈弗H2的部分售价,手动两驱都市版9.88万元,手动两驱精英版10.38万元,手动两驱尊贵版11.28万元。

商家名称:邯郸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6-8290
店面地址:邯郸市邯临公路与和谐大街交叉口西北角时代汽车广场C馆C0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