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侠让利2万 降价竞争柯珞克

Jeep自由侠让利2万 降价竞争柯珞克-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JEEP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自由侠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互联大屏版 180T手动动能版2018款 13.48 11.48 ↓2.00
互联大屏版 180T自动动能版+2018款 13.98 11.98 ↓2.00
互联大屏版 180T自动高能版2018款 14.98 12.98 ↓2.00
互联大屏版 180T自动劲能版2018款 15.88 13.88 ↓2.00
互联大屏版 180T自动智能版2018款 16.98 14.98 ↓2.00
互联大屏版 180T自动智能敞篷版2018款 17.38 15.38 ↓2.00
互联大屏版 180TS自动四驱全能版2018款 18.68 16.68 ↓2.00
互联大屏版 180TS自动四驱全能敞篷版2018款 19.0799 17.08 ↓2.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自由侠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自由侠车型介绍

广汽菲克  互联大屏版 180T

国产自由侠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前脸采用Jeep家族经典七孔格栅的设计,大灯采用圆形的设计。包括车身、进气格栅、雾灯区域横梁以及底部防撞护板,自由侠前脸采用四层布局,更具厚重感和层次感。转向灯安置在两侧翼子板上的设计凸显自由侠的个性。本次推出的国产自由侠还将提供越野性能更为出色的Trailhawk版,Trailhawk版采用了深色格栅,并且在左右两侧分别安装了一个外露的标志性红色拖车钩。

广汽菲克  互联大屏版 180T

自由侠内饰部分的设计风格小巧精致,采用彩色饰条对空调出风口、杯架等进行装饰,透露着年轻、时尚的气息。空调出风口下部的“SINCE 1941”字样,诉说着Jeep品牌的悠久历史。新车配备了中控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拥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等功能。

广汽菲克  互联大屏版 180T

动力部分,全新Jeep自由侠将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L车型则提供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此外,全新Jeep自由侠还拥有低速四驱、缓坡陡降、四驱锁功能,还有标准、雪地、沙地、泥地四种驾驶选择。

编辑点评:目前自由侠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