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平价销售 竞争奥迪A3

雷克萨斯CT平价销售 竞争奥迪A3-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雷克萨斯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雷克萨斯CT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CT200h 精英版单色2017款 22.9 22.90 暂无优惠
CT200h 精英版双色2017款 23.1 23.10 暂无优惠
CT200h 舒适版单色2017款 26.9 26.90 暂无优惠
CT200h 舒适版双色2017款 27.1 27.10 暂无优惠
CT200h F SPORT单色2017款 29.9 29.90 暂无优惠
CT200h F-SPORT双色2017款 30.1 30.10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CT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克萨斯CT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  CT200h 舒适版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CT前脸硬朗造型配合犀利的单透镜鱼眼大灯,展现出雷克萨斯以往的风格。侧身线条棱角分明,配合16寸轮毂加YOKOHAMA轮胎,前轮上侧的F- Sport标和后门下方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标识,呈现出极致赛道风范。饱满尾部的设计让尾箱有足够的空间,圆滑弧度尾翼挡流板设计延伸出顶部线 条。

雷克萨斯  CT200h 舒适版 大中控全景内饰方面CT更富有运动气息,三环式LED背光仪表板CT200h的三环式仪表板,以LED作为背光源,透过上缘蓝色渐层的设计突显出未来感。为了让驾驶者在开车时能将肢体的移动减到最少,特别将方向盘、变速挡把,及信息操作系统等配备组件都设计在同一弧线上。

雷克萨斯  CT200h 舒适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CT200h采用了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另外CT200h也是家族中首次搭载直列4缸1.8升阿特金森循环引擎的车型,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3千瓦及142牛·米。在配合上高性能电动机,CT200h能够实现100千瓦的最大功率。同时雷克萨斯CT200h还装备了电子无级变速系器(ECVT),在加速过程中,这款变速器十分平顺,丝毫感觉不到换挡冲击。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款变速器并没有采用手动模式。

编辑点评:目前雷克萨斯CT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