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

6月29日,由大连广汽丰田中升虹港路店、中升天久店、中升庆通店共同发起的“正青春 有所为”广汽丰田汉兰达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完美收官!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1

爱与梦想间,我们在路上

一早爱心人士在广汽丰田4S店集合,50余辆车满载着爱心物资,浩浩荡荡出发赶往大连庄河市仙人洞镇西马口小学。从城市到达农村,从高速到乡间小路,从公路到石子路,即使路程坎坷,但是广汽丰田汉兰达车主的诚心不减,爱与梦想间,我们在路上!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2

(车主在店内集合)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3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4

(车队在皮口服务区集合,装运捐助物资)

筑梦新时代  有为正青春

当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操场上空飘扬的国旗上,大连庄河市仙人洞镇西马口小学的校园里就迎来了一群远道而来的客人,50台广汽丰田汉兰达搭载着来自大连广汽丰田中升虹港路店、中升天久店、中升庆通店宏的200余名爱心人士,他们的到来让校园变得像运动会一样热闹。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5

大连庄河市仙人洞镇西马口小学,虽然是新成立的希望小学,但是教学设备依旧短缺,不能满足基本教学需求。广汽丰田汉兰达此行正是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学生的学习生活质量。

本次活动广汽丰田携手大连音乐广播(FM106.7)共同打造,著名主持人高朋担任现场主持,电台全程直播报道让爱心的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爱心车主们将体育器材、衣物、书本、教学用品等500余件爱心物资发到孩子手中,并与他们聊天谈心,询问了解生活、学习情况和孩子们的微心愿,鼓励认真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6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7

(孩子们捧着鲜艳的新衣如获至宝)

活动现场,广汽丰田中升集团区域品牌总经理刘娜说:“孩子们,我希望你们坚定自己的梦想,勇敢无畏,正青春,有所为,让我一起绽放梦想,让生命更加精彩!也特此感谢各位广汽丰田汉兰达车主愿意和我们一起传播爱、见证爱、收获爱!”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8

大连庄河市仙人洞镇西马口小学的代表支教老师朱继夫老师热情回应,非常感谢广汽丰田的这一善举,因为它带来的不止是物质的捐助,更是对孩子精神世界的关注。并对广汽丰田一直以来奉献爱心,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倾情教育事业,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表示由衷的赞扬。爱心汉兰达车主表示,很感谢广汽丰田给了汉兰达车主们一次难得的机会参与到这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中来,让我们在公益活动中的收获远远大于微小而美好的付出!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9

(支教教师朱老师替孩子们对广汽丰田以及爱心车主们表达感谢)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10

(孩子们给爱心车主戴上红领巾,以此表达感谢)

愿点滴爱心汇集成海,流淌着希望,奔涌着祝福,生生不息,勇往直前。为了表示对爱心人士的衷心感谢,西马口小学的孩子们为到场汉兰达车主代表敬献了红领巾,并且用青涩却动听歌声,稚嫩但可爱的舞蹈为爱心车主们献礼!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11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12

捐赠仪式结束后,爱心人士们还和孩子们在支教老师的带领下一起上了一堂生动的体育课。孩子们开心的笑着、跳着,他们的快乐感染着在场每一位。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13

(大手拉小手)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14

打造更具温度的汽车品牌

这次公益助学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在后续的日子里,大连广汽丰田会把爱心继续传递,会更加关注公益活动,也希望广大爱心人士也一起加入到这个队伍中,让爱汇聚,让爱传递,让爱继续!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15

挥别了可爱的孩子们,汉兰达车队浩浩荡荡的前往天门山漂流风景区,在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漂流中,汉兰达车主在体验了沿途的优美风景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齐心协力一同面对艰难险阻的激动时刻。大家一路上你追我赶,充满了朝气和活力,天门山山谷中,处处回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16

(丰盛的农家宴,为我们的善举干杯)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17

(天门山漂流,体验祖国大好山河)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18

随着夕阳缓缓地落下,余晖将要把天边的的晚霞渲染成不同的色彩层次,本次“正青春 有所为”广汽丰田汉兰达大型爱心公益活动也完美收官,返程爱心车队照亮的乡村的道路。公益之路永无止境,收官也是另一段起航。捐献爱心物资,其实只是做了一点点,广汽丰田将与所有社会爱心人、共同努力,把这项伟大而又坚巨的公益事业继续下去。

温暖守护 广汽丰田汉兰达筑梦在路上-图19

遇见广汽丰田汉兰达

精致豪华 稳重从容

同级最佳的空间布局,是“汉兰达”引以为傲的优势。本次活动捐赠的物资也多亏汉兰达的巨大空间。配合上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高效、迅猛,平顺性一流。即使是崎岖颠簸的路段也不在话下!

相信有了汉兰达的陪伴
      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动
      希望我们的一点点爱心
      为每个孩子点亮希望
      让每个初生的梦想长出翅膀
      心系教育
      大连广汽丰田愿与您一起
      走向更远!

专营店信息:

大连广汽丰田中升虹港路店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560号
      销售热销:0411-39796666

大连广汽丰田中升庆通店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中港北二路18号(格林小镇东行1000米)
      销售热线:39219222

大连广汽丰田中升天久店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北市商贸街158号广汽丰田店
      销售热线:0411-86446988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