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60平价销售中 竞争吉利帝豪GL

启辰D60平价销售中 竞争吉利帝豪GL-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启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D60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时尚版2018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1.6L手动舒适版2018款 7.58 7.58 暂无优惠
1.6L手动智联精英版2018款 8.18 8.18 暂无优惠
1.6LCVT舒适版2018款 8.58 8.58 暂无优惠
1.6L手动智联豪华版2018款 8.8 8.80 暂无优惠
1.6LCVT智联精英版2018款 9.18 9.18 暂无优惠
1.6LCVT智联豪华版2018款 9.88 9.8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辰D6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启辰D60车型介绍

东风启辰  1.6L 左前正45度

尾部造型上,新车尾灯采用了黑色描边搭配银色镀铬条的设计,营造出个性的视觉效果,而启辰的英文名称“Venucia”也被印在尾灯之间的后备厢盖上,不过相比车头,其尾部造型稍显平淡。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

东风启辰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与白色拼色的内饰设计,整体布局稍显平庸,中控台采用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则在屏幕的上方,并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置方面,其配备有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以及倒车影像等。

东风启辰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启辰D60搭载了一台日产HR16型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组合。

编辑点评:目前启辰D60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