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宝马X6优惠 仅售63.8万元起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宝马X6仅63.8万元起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西安宝马X6(中东版)购车可享优惠,仅售63.8万元起,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右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后宝马(进口)  xDrive35i

外观上,中东版X6依旧是双肾式进气格栅配上天使大灯的宝马经典造型,同时两侧不规则的进气口搭配拱形的下包围让X6看上去霸气十足,这样的设计符合它运动型SUV的定位。大灯上,中东版X6标配双氙气大灯,同时日间行车灯、LED雾灯等配置都没有缺失,起步配置非常高。车身侧面的比例非常协调,并且向下倾斜的腰线也为X6增添了不少运动范的感觉。而轴距方面中东X6则与中规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是2933mm,车尾部分,中东版X6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方式,整体设计相对低调。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大中控全景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前排座椅宝马(进口)  xDrive35i 后备箱

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被黑色真皮包裹,并且还装配有电动调节,握感和实用型都非常出色,搭配深色木质饰板和银色金属装潢条,在强调运动范的同时还不失去豪华感;另外一键启动、10.2英寸大屏、氛围灯、自动空调、换挡拨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都为标配。还有舒适进入,可以在不使用车钥匙的情况下开启车门并启动发动机。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发动机舱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右后悬架宝马(进口)  xDrive35i 底盘

动力系统方面,实拍车型中东版X6基本型采用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百米加速成绩仅为6.4秒,作为一台SUV车型,拥有这样的性能数据想必也是消费者喜爱X6最直接的原因。

编辑点评:宝马X6这款车型与众不同,它将尺寸与灵活性、运动性与优雅性等明显的对立因素结合在一起。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经景路36号浩宏产业园1楼1层101号
优惠促销 云南昆明奔驰斯宾特—可以行走的小别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