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018款智跑优惠现车 最高降价3.4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8款智跑优惠现车 最高降价3.4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西安起亚经销商处获悉,2018款智跑优惠促销,最高降价3.4万,还送精美礼包,现车充足,配置齐全。(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右前正45度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前脸东风悦达起亚  2.0L 右后尾灯

外观方面:2018款起亚智跑的前脸完全改款,不再是现款车型圆头圆脑的风格,变得更加方正,走起了硬派SUV的路线。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采用横纹式镀铬格栅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银色镀铬装饰。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大中控全景

东风悦达起亚  2.0L 方向盘东风悦达起亚  2.0L 第二排座椅

内饰方面:8英寸悬浮大屏增添了内饰的活力,支持CarLife/CarPlay功能,娱乐方面支持蓝牙电话/语音导航/起亚UVO等众多科技配置;新车配备了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和保持、驾驶员疲劳提醒等配置;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同样不会缺席。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18款起亚智跑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199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一套1.4T+7DCT的动力系统。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919933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西安玛莎拉蒂莱万特Levante最高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