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别克GL6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别克GL6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别克经销商处获悉,别克GL6购车最高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别克  18T 右前正45度

别克  18T 正右侧别克  18T 正后

外观方面,GL6采用了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且logo两侧的镀铬条一直延伸进入两侧的大灯组,使得GL6的前脸看起来非常漂亮。GL6修长的车身线条,双腰线带来的更多是轻松愉快的灵动感。正正方方的大屁股,一眼就看出来它就是一款MPV,前脸不拘一格,年轻的元素融入当中,像是一个顾家的男人,不过拥有一颗想浪的心。GL6在外观方面最值得称道的是它的尾部造型,曲线加曲面的组合使得整个车尾非常圆润。而在诸如尾灯这样的细节方面,GL6处理的同样到位,内部造型立体感十足,且点亮时的视觉效果也令人满意。

别克  18T 大中控全景

别克  18T 仪表盘别克  18T 第二排座椅

内饰方面,副驾驶面前的中控台上就使用了软质的蒙皮材质,不但有细腻的纹理,而且采用了真的缝线进行接合。多功能方向盘被列为了全系标配,但真皮包裹只有中配和高配车型才有。手感不过不失,握起来不会让你难受,指针加液晶屏的仪表盘也是这个价位的主流配置。转速表和车速表虽然没有太大亮点,但好在清晰易读,从功能性上来说已经足以。中间的液晶屏则能显示行车电脑的相关信息,可读性也不存在任何问题,也算是很好完成了任务。

别克  18T 发动机舱

别克  18T 备胎整体别克  18T

动力方面,GL6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套1.3T加6AT的动力组合,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这是一台三缸发动机,抖动被控制的微乎其微,尤其是在三缸机抖动最为明显的1500-2000rpm区间内,转速攀升地非常迅速,不会留给你太多时间来感受发动机的抖动;其次是涡轮介入的过程非常平顺,如果不是刻意盯着转速表或者特别留意整车在加速时的G值变化,真的很难察觉到涡轮的介入。另外,这台1.3T发动机还采用了先进的双喷射技术。

编辑点评:面对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将目光转向MPV车型,GL6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经景路36号浩宏产业园1楼1层101号
优惠促销 云南昆明奔驰斯宾特—可以行走的小别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