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XL优惠4.2万 降价竞争迈腾

雪佛兰迈锐宝XL优惠4.2万 降价竞争迈腾-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迈锐宝X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迈锐宝X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XL 2018款 530T 自动锐驰版 19.49 15.29 4.2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2018款 530T 自动锐逸版 20.49 16.69 3.8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2018款 530T 自动锐享版 17.99 14.69 3.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雪佛兰  1.5T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迈锐宝XL整体造型时尚,带有自动开闭功能的进气格栅搭配前大灯使其前脸更加精神。侧面丰富的线条一直贯穿到车尾,新车尾部采用了类似掀背风格的流线设计和LED光源尾灯组。

雪佛兰  1.5T 大中控全景

迈锐宝XL的长宽高分别为4923/1854/1477mm,轴距为2829mm。配备8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搭载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的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迈锐宝XL搭载安吉星4G LTE和原装集成车载Wi-Fi。此外,迈锐宝XL还将搭载BOSE9扬声器音响系统,配合ANC主动降噪系统,使得车内噪音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雪佛兰  1.5T 发动机

动力方面,迈锐宝XL先期将推出1.5T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达到252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路况油耗为6L/100km。

编辑点评:上汽通用迈锐宝XL官方宣传的“生命力美学”设计体现在车身上的是极为丰富多变的线条,和比较激进的外观,对于年轻消费者有很强的吸引力。目前,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家族有两款车型同堂销售,即现款迈锐宝迈锐宝XL。对于更注重高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可以选择现款迈锐宝,而对于追求全新外观、内饰设计的消费者来说,迈锐宝XL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