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雪佛兰赛欧优惠1.7万 降价竞争polo

衡水雪佛兰赛欧优惠1.7万 降价竞争polo-图1

【网上车市衡水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赛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赛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赛欧 赛欧31.5L 手动理想天窗版2018款 6.79 5.09 1.70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1.3L AMT理想版2018款 6.89 5.29 1.60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1.5L AMT幸福天窗版2018款 7.99 6.29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赛欧3的前进气格栅将采用单横幅的模式,进气口边缘的角度与现款赛欧的盾牌型进气口比较相似,不过整体还是靠近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细节上,新车的大灯与现款车并不相同,而是采用与雪佛兰爱唯欧类似的造型设计,均为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光源。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部空间比想象中要更宽敞一些,前排和后排,头部和腿部都能感觉比较舒适。车内的设计比外形更活跃。主要的音响和空调面板都很规矩,到没有为了视觉效果造成使用上的障碍。表面和边角处理的很细致,组装工艺也没有瑕疵,所以看上去并没有相当廉价的感觉。车内的几处储物空间都很实用。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赛欧3自动挡车型延续搭载手动挡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6kW(103Ps)和83kW(113Ps),峰值扭矩则分别为127N·m和141N·m。传动系统,搭载全新AMT智能换挡变速箱。

编辑点评:赛欧3的车身侧面整体轮廓与老款相同,上方主腰线由前轮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几乎贯穿了整个车身侧面,更人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感觉。不过,相比老款车型赛欧3的风挡与A柱更加靠后,营造出车头较长的视觉感受,是整车的比例更加的协调。

衡水通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水通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318-2345999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西环南路396号(人民西路与西外环交口北行15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