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平价销售16.38万 竞争哈弗H8

传祺GS8平价销售16.38万 竞争哈弗H8-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传祺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GS8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20T两驱豪华版2017款 16.98 16.98 暂无优惠
320T四驱豪华智联版2017款 19.98 19.98 暂无优惠
320T四驱至尊版2017款 25.98 25.98 暂无优惠
基本型2016款 0 0.00 暂无优惠
320T两驱精英版2017款 16.38 16.38 暂无优惠
320T两驱豪华智联版2017款 18.28 18.28 暂无优惠
320T两驱尊贵版2017款 21.38 21.3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传祺GS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GS8车型介绍

广汽传祺  320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车型基本相同,新车采用更多硬朗线条,又高又宽的车头也突出阳刚之气。大灯采用矩阵式全LED灯组,内部则是四颗LED光源,视觉效果很精致。尾灯的造型同样十分个性,采用双U字型设计,与前大灯的造型相呼应,且内部极具层次感。

广汽传祺  320T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部分也较为洞察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车内整体宽敞舒适,颜色采用偏暖的木色,打造一种家用温馨感。张帆认为:"柔,不代表柔弱,它更多是灵活,关爱,甚至智慧。对于内饰,中国人推崇家庭至上,且内部空间是用户自己时时刻刻都在接触的,是对自己的一种体贴、关爱。

广汽传祺  3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传祺车型NVH开发坚持平台化的正向开发战略,成就了传祺GS8卓越的NVH性能。传祺GS8的实测显示,怠速车内噪音仅36.5dB,相当于图书馆的环境(约40dB);即使开上高速120km/h也只有65.2 dB,前后排乘员正常交流毫无压力,可尽情享受它静谧的内部空间。

编辑点评:目前GS8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