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大众桑塔纳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赛欧

沧州大众桑塔纳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赛欧-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新桑塔纳在外观上完全摒弃老款桑塔纳那种70年代的箱式造型,取而代之的是更为现代化、时尚的动感造型,整体上已经是大众家族最新的外观造型。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购车优惠。详情请详见下表:

D-大众-桑塔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桑塔纳 1.6L手动舒适版2016款 10.38 7.38 3.00 有现车询价
桑塔纳 1.6L自动豪华版2016款 12.38 9.3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Cross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桑塔纳采用诸多前瞻的科技和设计理念,营造出创新灵动的驾乘体验。在前脸的设计上,大众桑塔纳大众家族式脸谱经典演绎,水平横向进气格栅突显其稳健干练的气质,五边形大灯与上格栅浑然天成,为整车倍添精神。

上汽大众  1.4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大众桑塔纳将大众家族式脸谱经典演绎,水平横向进气格栅突显其稳健干练的气质,五边形大灯与上格栅浑然天成,为整车倍添精神。设计方面,大众桑塔纳采用带功能按钮的三幅方向盘。矩形的出风口设计稳重耐看,实木装饰的加入算是一个内饰亮点。细节做工比较到位。

上汽大众  1.4L 自动

动力方面:大众桑塔纳将不再使用EA113系列发动机,全系改用最新的EA211系列,其采用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技术,发动机重量要更轻。大众桑塔纳共有1.4L和1.6L两个排量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66kW),峰值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

编辑点评:桑塔纳·浩纳(Gran Santana)是从桑塔纳三厢版衍生而出的车型,于2015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它采用创新的车身设计,兼顾实用与时尚,开创了实尚旅行车的新风潮,精彩诠释了Santana家族年轻时尚的新成员形象。

河间市国和众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间市国和众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317-3788999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京开大街东侧、诗经路北侧(瀛洲镇戈家楼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