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田锋范团购 广本恒得利4S店降5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本田锋范团购 广本恒得利4S店降5千 有很多人说“锋范就是三厢的飞度,只是多了个屁股而已”,这话基本没错,但全新锋范上市后,从产品本身看,它的颜值、品质感、豪华感有了更好的提升,已经完全超越了飞度这个级别车型,因此官方也把它从之前的小型车定位提升到了紧凑级车型,这并不是夸大宣传。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近日从陕西广汽本田恒得利4S店获悉,广汽本田锋范优惠0.5万元,颜色齐全。更多详情及优惠请咨询:029-84529888

广汽本田  1.5L CVT 右前正45度

锋范自进入中国以来,定位一直都是小型车,而官方这次将新车提升为紧凑级车型,这并不是为了吸引眼球所做的噱头,从它的车身尺寸看,它确实有能力挤进紧凑级车型行列,相比这个级别的老炮儿选手,它的车身尺寸毫不逊色,至少可以说没什么差距。

广汽本田  1.5L CVT 方向盘

它的内饰设计也焕然一新,跟飞度的内饰比较像,全塑料硬材质并不太影响内饰质感,而且做工也绝对上乘,这点并不用担心有廉价感,高配上的DA多媒体操作系统大量简化了中控按键,但全触摸式的操作方式,对于行车安全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广汽本田  1.5L CVT

动力方面是全新锋范的大亮点,它换装了与新飞度相同的1.5L“地球梦”缸内直喷发动机,同样采用全铝缸体,相比老锋范的1.5L发动机,它进行了很多升级,比如原来的SOHC单顶置凸轮轴换成了DOHC双顶置凸轮轴,在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可变气门正时,同时还有缸内直喷技术和更高的11.5:1压缩比,使功率相对提升了12kW。而变速箱则完全抛弃了5AT,直接换上更省油的CVT无级变速箱。

西安本田锋范团购 广本恒得利4S店降5千-图1

广汽本田西安恒得利特约服务店

销售热线:029-84529888

售后热线:029-84520066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