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凌派团购多少钱 广本恒得利4S店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凌派团购多少钱 广本恒得利4S店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广汽本田恒得利4S店获悉,本田凌派可享现金优惠1.6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现车销售,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4529888

西安凌派团购多少钱 广本恒得利4S店现车-图1

广汽本田  1.8L

凌派主要的变化有三点,一个是外观的变化,新车的外观走的是运动和时尚并存的路线,相信会获得不少追求品味人士的喜欢。

广汽本田  1.8L 发动机

第二个就是动力,这也是最最重要的,将老款略显陈旧的5速变速箱更换为加速更顺畅的CVT无级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更出色。

广汽本田  1.8L 大中控全景

第三点就是配置上的升级,尤其是新配备的LWC盲区监测影像,让凌派成为合资品牌同级中唯一拥有该配置的车型。 LWC是本田全球首创的盲点显示系统,通过右后视镜下方安装的摄像头,可以在7英寸的多用途信息显示屏上显示位于视野死角范围内的车辆信息。通过该技术,可使右后方视角由20度提高到80度,提升了行车时的安全性。

广汽本田西安恒得利特约服务店

销售热线:029-84529888

售后热线:029-84520066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