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售28.48万起 竞争奥迪A4L

林肯MKZ售28.48万起 竞争奥迪A4L-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林肯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MKZ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尊悦版2018款 28.2 28.20 暂无优惠
2.0T尊享版2018款 30.22 30.22 暂无优惠
2.0H尊享版2018款 32.69 32.69 暂无优惠
2.0T尊雅版2018款 33 33.00 暂无优惠
2.0H尊雅版2018款 35.4799 35.48 暂无优惠
2.0T尊耀版2018款 38.55 38.55 暂无优惠
2.0H尊耀版2018款 40.52 40.52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林肯MKZ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林肯MKZ车型介绍

林肯  2.0T

外观是2017款改变最大的地方,老款车型辨识度很高的格栅造型被“大陆”化了。不过,作为向旗舰车型靠拢的做法也是统一家族化形象,拔高入门级别车型形象的一种做法。尾灯依旧是贯穿式的造型,这点肯定会保留下来。总体来说,MKZ的外观在这个主打运动化的豪华入门中级车的市场来看,确实是比较偏雍容华贵走传统美系豪华车路线的一位选手。

林肯  2.0T

方面MKZ依旧是该级别中豪华氛围营造较好的一位。皮质的包覆面积之大,对得起与总统同名的气场。SYNC三代的更新让多媒体系统瞬间从鸡肋难用变成好用还炫。触摸按键及时的也“修正”成实体按键。此次年款的更新真是非常有诚意。

林肯  2.0T
新款MKZ提供了一套2.0T+6AT的动力组合,分为高功率与低功率两种版本,前者为顶配车型专属,拥有25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89N·m的峰值扭矩;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则是203kW,最大扭矩为381N·m。此外,全系车型都标配了CCD可调阻尼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MKZ车型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