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飞度保养 广汽本田维修小技巧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飞度保养 广汽本田维修小技巧 飞度是一台10万元级别最合适的合资小型车,能满足年轻人对驾驶乐趣和提速的追求,同时也能满足一个家庭对空间和油耗的向往。陕西恒得利广汽本田4S店95%以上业务人员全部通过了严格的业务培训和专业的技术考核,保证了特约店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本着对客户用心,公司也将创造温馨喜悦的购车环境,贴心的售后关怀以及专业的维修水平,保证客户的用车质量。广汽本田维修保养热线:029-84520066

广汽本田  1.5L 右前正45度

广汽本田为旗下车型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以先到者为准),在同级别车型中这个质保周期还是比较厚道的。

广汽本田  1.5L 发动机

广汽本田官方规定更换机油的保养周期为每隔5000公里/次,飞度车型也不例外,首次保养免费,需要在3个月或行驶5000公里之内进行,以先到者为准(如果首保选择原厂全合成机油,单需要单独加170元)。在首保之后依然保持每隔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不过官方手册中显示,在首保之后,机油滤清器在正常情况下是每隔1万公里更换一次,在恶劣行驶条件下才缩短为每隔5000公里更换一次。

广汽本田  1.5L 备胎整体

首先广汽本田为飞度提供3年10万公里的整车基本质保,对于各种配件的保修,厂家会以耐用程度的不同其质保期也会随之改变。电瓶质保期为1年,其他易损件为半年或10000公里。

西安飞度保养 广汽本田维修小技巧-图1

广汽本田西安恒得利特约服务店

销售热线:029-84529888

售后热线:029-84520066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2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