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索纳塔九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轩逸

长治索纳塔九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轩逸-图1

【网上车市长治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索纳塔九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索纳塔九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索纳塔九 1.6TGS时尚型2018款 16.98 15.48 1.50 有现车询价
索纳塔九 1.6TGLS智能型2018款 18.38 16.88 1.50 有现车询价
索纳塔九 2.0TGLS智能型2018款 18.98 17.48 1.50 有现车询价
索纳塔九 2.0TTOP旗舰型2018款 23.18 21.6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治车市 changzhi.cheshi.com

北京现代  1.6T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外形上索纳塔九没有进行大改,第九代索纳塔和索八整体轮廓相似,前脸更形似名图,从图片对比可以看出全新车型外部设计相比老款更加偏向稳重。

北京现代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回归T字型设计,整体质感提升很多啊,不再是“屌丝”了。各个区域布局清晰,操作方便。内饰共提供三种配色选择,1.6T车型为黑色内饰,2.0L和2.4L车型为米色内饰,而我们实拍的2.4L顶配版则是棕色内饰。

北京现代  1.6T 发动机

     动力方面,索纳塔九提供有2.0L、2.4L以及1.6T和2.0L混动共计四种选择,先期面向市场的是1.6T和2.4L这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9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

        编辑点评:毋庸置疑,索纳塔九的生存环境一定是在城市当中,小排量的涡轮增压车型将更适合这样的交通状况,所以编辑为大家推荐了1.6T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