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别克昂科拉优惠3.1万元 竞争缤智

张家口别克昂科拉优惠3.1万元 竞争缤智-图1

【网上车市张家口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昂科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别克-昂科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拉 18T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8款 13.99 10.89 3.1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8款 14.99 11.89 3.1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时尚型2018款 15.59 12.49 3.1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8款 16.9899 13.89 3.1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18款 18.9899 15.89 3.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张家口车市 zhangjiak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18T 右前正45度

昂科拉别克旗下一款紧凑型都市SUV,4278/1774/1646mm的整车尺寸,2555mm的轴距,精湛伶俐的设计格局,都使其更像一个大型玩具。 车头部分的瀑布式进气栅继承了家族元素,小巧别致的别克LOGO镶嵌格栅中心,叶片式大灯组与柳叶形氙气前大灯相辅相成。车身侧面的线条玲珑有致,一气呵 成的上扬式腰线勾勒出丰满上翘的车尾,整车造型更显活泼。

别克  1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采用了具有家族特色的环抱式设计,让每个区域的按键都变得触手可及,十分符合人体工程学。别克的设计师还为昂科拉准备了十分抢眼的马鞍棕色内饰,并精心点缀了镀铬装饰,大大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除此之外,昂科拉还可提供灰色及黑色两种内饰配色以供选择。

别克  1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别克昂克拉搭载一台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双可变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850-4900,与之匹配的为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换装别克昂科拉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新款昂科拉在质感和豪华感上比现款车型有了显著提升,这在一定程度上能提升自身的竞争力。新款的配置更人性化一些,就拿入门级车型来说,新款车型相比老款多了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后雷达、后视镜加热。

张家口金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张家口金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13932353008
地址:张家口宣化县沙岭子镇电厂北行500米,原公交驾校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昂科拉
昂科拉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2.5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