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最高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传祺GS3

荣威RX3最高优惠8000元 降价竞争传祺GS3-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荣威RX38.98万起 全系直降8000 5000支付宝红包 “好礼三选一” 可享两年零利率,首付60%三年零利率,三年3.99低利率

上汽荣威  18T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RX3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荣威家族化风格,其外观设计采用了大量的RX5的设计元素,车头采用了倒梯形格栅设计,与前大灯相互结合,看起来非常大气。尾部方面与RX5造型保持相同,尾灯周围采用了熏黑处理,下部采用了银色保险杠,凸显了这款车的SUV定位。

上汽荣威  1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家族式展翼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银色镀铬条进行点缀。新车采用了横向布局的中央出风口,下方的中控屏区域配有U形镀铬条,看起来具有一定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斑马智行2.0版本的多媒体系统。

上汽荣威  1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1.6L车型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1.3T车型则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