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优惠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当地保时捷经销商处获悉,保时捷加版优惠,还送精品板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西安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优惠 现车充足-图1

西安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优惠 现车充足-图2

外观方面,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继承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下方进气隔栅简约不失运动感,家族式的”蛙式大灯“可爱又吸精。车身饱满,侧身线条简约规整,既优雅又动感,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黑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在汽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晚上开灯的时候十分帅气。

西安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优惠 现车充足-图3

内饰方面,中控换上了一块长方形的12.3英寸液超大触摸屏,显得科技感十足,在中控台部位减少了大量的物理按键,5连式仪表盘更是帅气,除了中间的大仪表,两侧都是液晶屏幕模拟的,可以变化样式和显示信息。后排同样也加入了一个大尺寸的触摸屏。还配备了最新款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方向盘上还配有一个操作旋钮,可以用来调整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车顶线条越过后排座椅之后开始大幅下倾,从而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座椅上,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标配运动风格舒适型座椅。

西安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优惠 现车充足-图4

动力方面,分别提供5种不同型号,分别是Panamera 4 Sport Turismo(3.0T/330马力)、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2.9T四驱/440马力)、Panamera 4S Diesel Sport Turismo(3.0T柴油)、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4.0T/550马力)和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2.9T插电式混动版),五款车型的动力参数均与帕拉梅拉普通版保持一致。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沣惠南路26号与科技五路西北角
优惠促销 保时捷加长版轿车西安现车优惠多少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