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7款宝马X5优惠 现车充足配置齐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当地宝马经销商处获悉,宝X5优惠,还送精品板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 18891993357

17款中东版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双肾型进气格栅是17款中东版宝马X5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车身尾部采用了双排系统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外观相当霸气。

宝马(进口)  xDrive28i 正右侧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左后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28i 正后

内饰空间方面,17款宝马X5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17款中东版宝马X5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 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17款中东版宝马X5有力的武器。全液晶仪表盘是指将传统机械仪表盘替换成一整块液晶屏幕向驾驶者展示车辆行驶信息的设备,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指针,全部通过电子屏幕展示。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能够一直延伸至后排,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翻折后于后备箱地板平齐,能够放下大件的物品。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大中控全景

宝马(进口)  xDrive28i 中控台 宝马(进口)  xDrive28i 第二排座椅

动力方面,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牛米,动力十足,推背感强烈,提速超快,性能在同类车中达到顶尖水平。

西安17款宝马X5优惠 现车充足配置齐全-图1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919933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丰田穿越者2700和丰田霸道2700的区别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