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5月销量稳中求进

汽车界有这么一家敢拼敢想的企业——广汽本田。以多款热销代表车型牢牢占据了汽车市场,收获了众多粉丝的支持与信任!

广汽本田5月销量稳中求进-图1

广汽本田5月销量稳中求进-图2

第十代雅阁销量持续走高,余生陪你一起走!

自4月16日正式亮相以来第十代雅阁订单量已突破15,000辆!5月19日开始,许多特约店已先后举行了交车仪式,恰逢“情人节”520,提车现场更惊喜地出现了各种甜蜜暴击,准车主们在喜提爱车的同时还收获到了满满的幸福!

广汽本田5月销量稳中求进-图3

缤智玩转艺术,4年获50万用户pick

艺术其实也可以很接地气,看缤智的艺术营销就知道了,一次次走近生活的艺术活动,也是让缤智掳获了众多用户的支持,月均万辆的销售表现大受消费者青睐,5月实现终端销量13,102辆,同比增长6.3%!“最潮SUV”果然名副其实!

广汽本田5月销量稳中求进-图4

奥德赛销量逆市上扬,深受消费者喜爱

在今年2月份时,奥德赛就已实现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的成绩!在携带着50万用户的信赖与喜爱下5月份奥德赛达成终端销量3,790辆,同比大增41.9%!在MPV市场大放光彩!稳步进击,订单依旧火爆!

广汽本田5月销量稳中求进-图5

如此销量如此成绩离不开广本客户们的大力支持,也希望有意广汽本田车型的朋友们早日成为我们的一员。

广汽本田官方旗舰店

郑州北环店 0371-88881111

期待 欢迎您的加入!

广汽本田5月销量稳中求进-图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