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之旅:2018长安轻型车粉丝相约山城

体验山林野趣,共享农家欢乐,在炎炎夏日中,感受网红山城重庆的绿色清凉。6月10日,长安轻型车暖心之旅“关怀总在你左右”与数百名车主一起,走进山城天然氧吧,品味地道农家野味,将车主关怀传递到每一位粉丝的心中。

暖心之旅:2018长安轻型车粉丝相约山城-图1

关怀总在你左右  感恩车主乐享“农趣”

截止2016年,我国公路货运车卡车已达1500万辆,货运群体已超过3000万人。往返于城乡之间,早出晚归的货运车主们长期处于嘈杂恶劣的运输环境中,沉重的生活压力令人无论是精神层面还是身体状况都长期处于紧绷状态,货运车主往往成为身体亚健康典型人群。此次车主感恩活动,将来自五湖四海的各地粉丝聚集,从繁重的日常工作中抽身片刻,相约山城重庆,观热闹车展、赏网红景点、品尝地道花椒鸡的“麻辣诱惑”。在忙碌辛劳的货运之余,呼吸自然气息,放松身心,偷得浮生半日闲,领略山城重庆的悠然闲适。 

暖心之旅:2018长安轻型车粉丝相约山城-图2

车主欢乐盛典  谈天交友纵情欢乐

对于车主而言,通过此次活动中,与五湖四海的车主朋友开怀畅饮,纵情娱乐,感受来自不同地域环境下的情感碰撞,收获相同货运群体的真挚关心。在这样的一个自由平台,让每一位粉丝找到心灵的归属与寄托,拓展交际人脉,享受并肩奋战的车友情谊。2018长安轻型车粉丝季,不仅是车主的欢乐盛典,更是企业与粉丝间的沟通盛会。

暖心之旅:2018长安轻型车粉丝相约山城-图3

与人同乐  长安轻型车“走质”又“走心”

长安轻型车秉承“大众创业帮手、城市物流专家”的定位宗旨,通过7年的发展,已逐渐形成了围绕长安神骐、长安睿行为核心的产品布局,旗下有“物流小卡领导者”长安神骐T20;“超值皮卡”长安神骐F30;”大MPV全能专家”长安睿行S50V、长安睿行S50T;“时尚商务轻客”长安睿行M70、“全能轻客”长安睿行M80、“新商务轻客”长安睿行M90,市场涵盖小卡、皮卡、MPV与轻客等物流车领域。凭借百年的军工历史和精良的造车工艺,长安轻型车源源不断向货运市场输送优质货运好车。

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长安轻型车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忘用户关怀,与车主“走心”对话,拉近双方距离,倾听彼此心声。在游玩畅聊之余,了解车主真实诉求与生活痛点,丰富创业生活,让每一位车主在互动与交流中都能找到圈层归属。通过美食、美景、美车互动,让车主真切感受到来自企业的贴心关怀。

暖心之旅:2018长安轻型车粉丝相约山城-图4

关怀总在你左右,2018长安轻型车粉丝季活动让车主从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得以短暂脱身,领略山城重庆的悠然农趣,同时也将企业“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传递给现场粉丝。这不仅是企业与粉丝的一次亲密互动,更是社会责任的承担与践行。期待在未来的旅途中,有更多车主粉丝加入互动,享受美好生活,共同为货运“发声”,推动城乡货运事业的前进发展。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