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本田思域优惠0.3万元 降价竞争速腾

邢台本田思域优惠0.3万元 降价竞争速腾-图1

【网上车市 邢台站】编辑从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思域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思域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思域 220TURBO手动豪华版2016款 12.99 12.69 0.30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自动豪华版2016款 13.99 13.69 0.30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自动尊贵版2016款 15.59 15.29 0.30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自动尊耀版2016款 16.99 16.69 0.30 有现车询价
思域 180TURBO手动舒适版2016款 11.59 11.29 0.30 有现车询价
思域 180TURBO自动舒适版2016款 12.79 12.4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思域的外形设计相比老款更加具有冲击力,前脸设计融入了更多丰富的线条,这使得它的前脸造型更加饱满,层次感有很大程度提升。蜂窝型中网更能体现运动的一面。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配色对于运动氛围的提升,起着很大作用。驾驶员区域采用了飞机驾驶舱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很容易唤起驾驶者内心对速度的渴求。在一些哑光银色面板的点缀下,黑色内饰显得并不突兀单调。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发动机相当优秀103KW,动力一流。四轮独立悬挂。205车胎稳呐。操控不错。空间大,2700MM的轴距,后排坐四个成人都没问题,腿部空间宽裕。仪表盘和老思域一样漂亮,内饰做工细致。

编辑点评:思域结合中国的使用条件和消费者的驾驶与审美习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外观更加的时尚动感,极低的油耗也让它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驾驶起来非常给力。

东风本田钰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风本田钰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19-5554444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汽车文化名城D-3-4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