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0万元就能买到斯巴鲁 你还在等吗

随着近年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这项交通工具早已不是什么“富人”专享的东西了,现在家家户户基本上至少都会入一辆车,来方便日常出行。而说到买车,在这之前的挑选工作可谓异常麻烦,毕竟买的人多了,厂商们卖的“车”也变得五花八门,种类繁多。

不到20万元就能买到斯巴鲁 你还在等吗-图1

● 有哪些车可以选

从用途来说,常见的车型分为:轿车、SUVMPV、跑车等等

从级别来说,又分为了:微型车、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中大型车、大型车

从驱动方式来说,分为了:燃油车、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

从生产方式来说,分为了:国产车、合资车和进口车

光看着这些是不是就开始头大了?别着急,只要你整理好自己的需求,其实还是很容易排除的。

现在的人都比较会享受,除了平时上下班代步以外,自驾游也成为了大部分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再加上有些二三线城市道路不是那么好走,一辆高底盘、轻越野的SUV车型就比较靠谱了。从空间上来看,考虑到价格和实用双重因素,紧凑型车和中型车是最能满足大部分人需求的。从品质上看,国产、合资和进口,这其中孰好孰劣,相信不用我多说吧?但是由于税费导致的高价格摆在那里,长久以来,很多消费者也只能望而却步。

不到20万元就能买到斯巴鲁 你还在等吗-图2

不过现在好了,赶早不如赶巧,对于之前还犹豫不决没有下手的朋友来说,一个十几年难遇的好消息从天而降!就在5月22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下发了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根据公告所示,自2018年7月1日起,将税率分别为25%、20%的汽车整车关税降至15%;将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汽车零部件关税降至6%。这对于正好有购买进口车需求的小伙伴而言,无疑是一项重大利好。

不到20万元就能买到斯巴鲁 你还在等吗-图3

斯巴鲁跟别的进口车相比有什么优势?

现在国内在售进口车型的品牌不少,但是要说到全系整车进口、主销SUV、价格还都处于20-30万元左右区间、比较亲民的进口品牌,这就非斯巴鲁莫属了。

笔者上某知名汽车网站搜了一下,目前国内在售的纯进口车共有290款左右,这其中光价格上百万的就有117款,这部分超豪华品牌我们暂不列入讨论范围,原因你懂的。而在40-100万之间的进口车大概有137款,这些车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也属于难以承受之重。

综合来看,20-30万区间左右可以说是最受关注也是销量最好的价格段了,但在这一区间可选的进口好车着实是数量有限。要不就是只能选某些车型的乞丐版、要不就是一些空间外形都不怎么理想的“怪异”小车。要论实用和亲民,斯巴鲁当真是这里面的佼佼者。

不到20万元就能买到斯巴鲁 你还在等吗-图4

在降关税之前,斯巴鲁就凭借自身在WRC等赛事上的辉煌战绩、良好的车型品质、精准的操控、以及出色的安全表现吸引了众多懂车爱车人士的关注。但苦于“原装进口”的身份,难与价格更低的合资品牌“争宠”。

但现在关税下降,斯巴鲁官方也第一时间发布了降税让利的消息,全系车型价格都将下调1.3-1.9万元不等,这对于还未入手的准车主们来说真真是赶上了好时候!

● 不到20万就能入手斯巴鲁?

有些人还担心,税率下调后,是不是4S店里本身有的优惠就会取消,算到最后价格其实还是差不多。在这里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完全不会!

在斯巴鲁官方降价信息发布后,中冀斯巴鲁全国20省市近百家店,近期不仅合理调整了自身销售网络布局,并进一步宣布将在厂家下调售价的基础上,再提供现金折让活动(仅限2018年6月-8月间)!并可同步享受金融额外优惠政策。

不到20万元就能买到斯巴鲁 你还在等吗-图5

降税前斯巴鲁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0.48-33.48万元;降税后为19.18-31.78万元;而在中冀斯巴鲁进一步让利之后,斯巴鲁价格达到了历史性的18.20-30.00万元,入门低于19万,最贵不超过30万!

这其中值得重点关注的莫过于斯巴鲁XV了,以20万左右的价格,就能享受到集斯巴鲁四大核心技术为一体的体验: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SGP全球化平台、以及备受好评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更令人惊喜的是它居然还全系标配了X-MODE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其应付恶劣路况的能力。这样的性价比,别说在进口车里了,就算在合资车型中怕是打着灯笼也难找。

不到20万元就能买到斯巴鲁 你还在等吗-图6

不到20万元就能买到斯巴鲁 你还在等吗-图7

除了XV之外,斯巴鲁这次对于森林人傲虎力狮车型的调价也都是诚意满满,性价比十足。还犹豫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去4S店看看吧。

不到20万元就能买到斯巴鲁 你还在等吗-图8

此次优惠力度也显示了中冀斯巴鲁一直追求且秉承诚信经营,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最后提醒一句,此番超大力度的优惠,只限于2018年6-8月份,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