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合宝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X家族全新设计,凌厉与柔美合一,刚劲亦精巧,越级豪华而来,2018年6月9日,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在东莞合宝5S店展厅隆重举行,全新BMW X3售价区间39.98万-58.58万元。现场客户、嘉宾及东莞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全新BMW X3上市发布这一时刻。

东莞合宝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

活动嘉宾签到

东莞合宝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2

发布会现场

东莞合宝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3

活动开场表演

上市初期的BMW X3 xDrive 25i和BMW X3 xDrive 30i两种车型,均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选择。这些不仅是脱胎换骨的新车,还是高配置和高价值的典范。“迎宾光毯”、10.25英寸智能触控中央显示屏、自然语音识别系统、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高级配置数不胜数,还有专为中国客户设计的舒适后排座椅,以及同级最大全景天窗、智能自适应LED大灯、PM 2.5空气滤清器等20余项高价值装备全系标配。

东莞合宝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4

合宝宝马总经理陈凯先生为活动致辞

东莞合宝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5

领导为新车揭幕

东莞合宝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6

领导与新车合影

全新第三代BMW X3的研发以CLAR平台进行打造,这意味着新一代车型从研发理念和新技术应用上占有优势。以轻量化为例,前车门、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国产后也原味保留,1000兆帕的热成型高强度钢得到广泛使用,白车身相比上代车型实现减重55公斤,车体刚性提升30%,车辆更轻快更安全。再如,全新BMW X3创新科技的应用和豪华性全面向新一代5系看齐,超越了人们对这一级别SUV的传统认知。

东莞合宝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7

小提琴与现代舞激情碰撞

东莞合宝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8

新车车型讲解

东莞合宝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9

新车车型售价公布

沿袭X家族经典设计,越级豪华之选

从任一角度都能感受到全新BMW X3的矫健和力量。车头比以往更加饱满更有气势,尺寸加大且呈倒梯形的双肾格栅和首次引入BMW X家族的六边形LED大灯尤其醒目。动感的比例,锐利的腰线,粗犷的不规则六边形轮拱和强有力的C柱弯角让车身侧面凌厉无匹。尾部也焕然一新,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和不规则四边形双排尾管等新元素令人过目难忘。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审美和个性喜好,新车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或强调优雅与考究,或突出动感与激情。

东莞合宝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0

活动抽奖

东莞合宝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1

东莞合宝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2

BMW对中国客户需求的理解与尊重。全新BMW X3的内部设计极其出色,豪华感与品质感达到了更高车型级别的水平。座舱具有清晰的驾驶者导向,六边形造型的中控台与外部设计相呼应,全新设计的多层级信息显示系统科技感十足。中控台由Sensatec皮革包覆,精致的双缝线尽显匠心,电镀金属按键设计更有档次感且触感极佳,车内多处分布着镀铬X标识。Vernasca真皮座椅带有主动通风功能,一体式全景天窗面积达1.12平方米,另有11种色调组合的环境氛围灯和高级香氛系统供选择。

东莞合宝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3

东莞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2285 1228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38号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