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冰点价疯狂来袭!!

  哈弗冰点价来袭,史无前例,不能再低。

  6月16号-6月18号,沧州体育馆,优惠来袭。

喜迎端午节,父亲节,大型团购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三天,就三天,机会不容错过。好车好礼带回家,给全家一个惊喜,世盛给你不一样的端午节。

17号,父亲节,哈弗品牌时刻,现金优惠,99元现金抵扣,还有7重大礼,订车还有大礼包哦,快来世盛订购吧,机会不容错过。

 

哈弗冰点价疯狂来袭!!-图1

 

H4

 
 

哈弗H2

哈弗冰点价疯狂来袭!!-图2

哈弗冰点价疯狂来袭!!-图3

哈弗冰点价疯狂来袭!!-图4

哈弗H7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使燃油充分燃烧,搭配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享受轻松畅快的驾驶体验;智能启停、换挡拨片、三种驾驶模式自由选择,让驾驶更加得心应手。无论是主动安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哈弗H7都做得很ji致。高刚性一体式结构安全车身,为驾驶打造无忧座舱。配置ESP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探测系统等等,全面提高安全保障。

哈弗冰点价疯狂来袭!!-图5

哈弗冰点价疯狂来袭!!-图6

哈弗冰点价疯狂来袭!!-图7

出行无忧的安全性能

安全一直是哈弗的强项,2018款哈弗H6运动版当然不例外。全系标配的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ABS、BA、EBD、TCS、HHC、HDC等功能,显著降低事故发生的几率。同时电子自动驻车也是标配功能,使得安全与舒适兼顾。

另外,H6运动版采用C-NCAP五星安全车身结构,并装配奥托立夫六安全气囊和前排预紧式安全带,最大限度地保护了车辆及驾乘人员的安全。

哈弗冰点价疯狂来袭!!-图8

哈弗冰点价疯狂来袭!!-图9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叉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8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