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重磅!台州星达淘车体验店隆重开业

2018年6月8日,台州星达淘车体验店开业庆典在台州椒江德逸车之星汽车市场隆重举行。当天多位嘉宾代表出席了开业典礼。

车市重磅!台州星达淘车体验店隆重开业-图1

车市重磅!台州星达淘车体验店隆重开业-图2

台州星达是易鑫集团在台州的第一家淘车授权体验店,易鑫是业界唯一一家获得易车、腾讯、京东、百度等重量级战略投资人注资百亿元打造的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可谓实力雄厚,淘车体验店进驻台州,消费者将真正享受到全套流程的汽车电商服务,提前进入汽车消费的电商时代。并且,可以用低至一成的首付将车开走,这就意味着,首付一万即可拥有自己的座驾不是梦,第二年,客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一次性以二手车价格购买,亦或再次按揭,月供无压力。

车市重磅!台州星达淘车体验店隆重开业-图3

车市重磅!台州星达淘车体验店隆重开业-图4

车市重磅!台州星达淘车体验店隆重开业-图5

易鑫创新的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模式,符合国家脱虚向实的举国策略,全面推动汽车产业升级,备受各地政府的好评,这次与台州星达的强强联合,希望可以借力这一支点全面开花,推动当地的实体经济发展,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购车体验!

车市重磅!台州星达淘车体验店隆重开业-图6

车市重磅!台州星达淘车体验店隆重开业-图7

车市重磅!台州星达淘车体验店隆重开业-图8

淘车全新的购车模式,可以租赁,月供999元起,亦可作为企业员工的福利,车型覆盖大众丰田别克NISSAN奥迪等各款畅销车型,欢迎有购车需求的客户进店选购。地址:椒江开发大道399号德逸车之星A馆1号,淘车热线:0576-81820606。

经销商信息:

台州星达淘车体验店

地址:椒江开发大道399号德逸车之星A馆1号

电话:0576-8182060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