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好不好 2018款全新2.4L优惠促销

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现代ix251.6L自动智能型2017款13.2811.481.8询价
现代ix25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10.989.981询价
现代ix251.4T自动智能型2017款14.2812.481.8询价
现代ix251.4T自动尊贵型2017款15.2813.481.8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8年06月0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全新胜达外观怎么样:

蔡哥26610828说:外观是很让我心动的,回头率很高啊,不枉做“小白鼠”,也许这也是中国人对车辆消费心态的直观体验吧,还是和注重外观的。遗憾的是有时候我自己都在停车场把I35和全新胜达不能一下分辨,以至于好多人问我:这是新款I35吗?

新胜达内饰怎么样:

枪王教头说:现代这几年内饰提高很多啊,比我见过用过的现代工艺都强很多,全新胜达内饰整体设计很大气。我是全黑内饰,个人感觉有时擦洗不太容易。

全新胜达油耗怎么样:

夜空中最亮的星34388031说:高速最低瞬时油耗达到6.2,估计是目前看到最低的。市区油耗基本在12-13之间,感觉在意料之中。也许和我驾驶习惯,争强好胜有很大关系吧!

全新胜达动力怎么样:

硪浠詤沵说:不开ECO起步有点肉,自动变速箱1档跳2档还是有顿挫感,40码以上加速就很流畅了,当然要是地板油肯定是没问题了,高速时测试了一下,从收费站起步到100码大约11秒,还不是地板油,所以测试的10秒以内还是很真实的。打开ECO整体感觉动力平稳,不温不火,应该是对新手操控时一脚油深一脚油浅很有帮助啊。总体感觉2.4动力配置刚好够用。

全新胜达操控怎么样:

醚茫108832352说:市区行驶感觉方向还是比其他同级别的车有点重,我的是舒适版的,没有方向盘上的重力改变键,高速行驶操控还是刚好。前面驾驶室视线不是很好,老婆开的时候老是感觉不到前面的距离,估计适应了就好了。市区行车并线,高速超车过弯驾驶感觉还是很好。减震硬,过减速带尤为明显,希望不要出现I35“塌屁股”。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