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和福睿斯哪个好 福克斯最新优惠报价

注:2018年06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福克斯外观怎么样:

听心吧说:激情红,very喜欢,车身很宽,很大气。

福克斯内饰怎么样:

董齊懿嘉说:内饰比较简单,本人不看重,因此也不会影响到我的心情

福克斯油耗怎么样:

男人本色2说:路程:每天早起晚归走隧道上下班,26公里,除了红绿灯差不多是50~70的速度(限速60啊),45-60分钟到。纯新手,从最初的10个油到9.1再到7.9,经常跟右边开马六at的同事炫耀啊(他上班3公里 一脚油门就到了),心中也盘算着如果不算一开始二档开的那100公里,怎么着也7.5了吧,然后清零继续开,悲催的发现就停留在了7.9附近。但是,生活中总是充满了无数的surprise,上次加油只剩下了2公里,加满油355块(中石化7.20元/L)显示续航680公里,还不错吧!But,更令我无法解释的是,这次加油之前总共加了1330块钱的有钱,但是却跑出了2670公里的里程,每公里才五毛钱!平均每周加一次也不可能漏记了,这个自己都无法解释,搞不清楚。 小结:起初40+时就四档了,后来看到福克斯应该高转速,差不多三档40~60的速度,貌似油耗上去了。油耗这个东西,现在我已经不关心了,安全驾驶少来两张罚单就够了。 续航问题:最后60公里时候,续航超级不准,直线下降,差不多跑个三四十就显示个位数续航了。这时候只能乖乖的跑去加油。

福克斯动力怎么样:

南参说:第一辆车,不大懂也没感觉到动力不足。

福克斯操控怎么样:

Halo10743781说:操控很好,拉过高速,130的速度从来没有过票的感觉,发动机噪音可接受。

而与福克斯进行对比的福睿斯,漳州地区最高优惠为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8年06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目前福克斯、福睿斯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