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智PHEV怎么样 2018款祺智PHEV最新报价

近日,网上车市从绵阳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绵阳祺智PHEV最高优惠达1.5万。详情如下:

三菱-祺智PHEV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新劲炫ASX2.0LCVT两驱尊享版2018款14.9813.481.5询价
新劲炫ASX2.0LCVT两驱精英版2018款14.1812.681.5询价
新劲炫ASX1.6L手动两驱时尚版2018款11.9810.481.5询价
新劲炫ASX1.6L手动两驱灵动版2018款11.489.981.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8年06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三菱这个名字来源于两部分:“mitsu”表示“三”而“bishi”表示“菱角”。三菱的标志是岩崎家族的家族标志“三段菱”和土佐藩主山内家族的家族标志“三柏菱”的结合,后来逐渐演变成今天的三菱标志。第一家三菱企业是岩崎弥太郎于1870年接手官方经营的长崎造船厂,1873年,造船厂更名为三菱商会。三菱开始涉足采矿、造船、银行、保险、仓储和贸易。随后,又经营纸、钢铁、玻璃、电气设备、飞机、石油和房地产。现在,三菱建立了一系列的企业,在日本工业现代化的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祺智PHEV限时促销,感兴趣的网友可通过页面下方进行报名。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