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怎么样 2018款奔驰C级限时抢购仅需44.38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莆田经销商处获悉,奔驰C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44.38万元起。详情如下:

奔驰-奔驰C级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奔驰GLC(进口)GLC 300 4MATIC轿跑SUV2018款59.4857.482询价
奔驰GLC(进口)GLC 260 4MATIC轿跑SUV2018款49.8847.882询价
奔驰GLC(进口)GLC 200 4MATIC轿跑SUV2018款46.3844.382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8年06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奔驰C级外观怎么样:

F20战机说:漂亮,比宝马3系大气,我最不能接受的是宝马3系的单侧排气筒。

奔驰C级内饰怎么样:

纯洁路过说:漂亮,比宝马三系精致多了。

奔驰C级油耗怎么样:

听心吧说:1.75T的自重,全时四驱,油耗也算合理,能接受。谁叫我喜欢四驱的轿车呢。

车市推荐:目前奔驰C级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2万元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幅度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