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7新车到店 最低报价优惠进行中

近日,网上车市从龙岩经销商处获悉,东南DX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8.39万元起。详情如下:

注:2018年06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东南DX7外观怎么样:

喜悦自恋娇美说:圆润饱满,宾法设计的,很有流线感,我个人比较喜欢。

东南DX7内饰怎么样:

开心宝贝38408456说:内饰阔以啦,不喜欢太单调的黑色,双色的内饰,还是耐看一些,也比较耐脏。

东南DX7油耗怎么样:

貌似纸质的老虎说:感觉起来,还好吧!

东南DX7动力怎么样:

黑牛53说:动力还行吧!毕竟三菱的发动机,不过起步还是肉了点。

东南DX7操控怎么样:

2o6D调说:开起来还是很舒服的,方向盘低速很轻,高速很稳。

车市推荐:目前东南DX7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0.6万元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幅度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